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单位>>正文

上海通用公司(GE)
2019-03-28 11:05 作者: 编辑:李瑾    (点击: )

     通用电气公司(GE)是世界上最大的集制造,技术和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服务性公司,同时也是高质量、高科技工业和消费产品的提供者。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能源、石油天然气、水处理、航空、医疗、运输系统、家电、照明,到金融,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上海通用公司(GE)主要研制开发适应于中国和亚太市场需求的符合GBIEC标准的各类0.4~40.5kV中、低压断路器,中压真空接触器,能源管理系统及相关产品。我校与其合作项目较多,其中有40.5kV铠装封闭式开关设备、7.2-12kV金属封闭式开关设备、400-660V低压开关设备、干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以及其它电力成套设备。

该公司网址:http://www.csge.co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