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单位>>正文

山西新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4-05 10:19 作者: 编辑:李瑾    (点击: )

  山西新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地址:太原市学府街122号凯通大厦,是以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为主的专业型企业,总占地面积83000多平方米,下辖山西新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运城市平陆县,1996年成立)、山西新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运城市平陆县,2010年10成立)、成都市新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龙泉驿区)、山西新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鄞州区)等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大中专科技人员80多人,总资产1.44亿元,固定资产6500万元,年产量9000多万件,2015年销售收入8800多万元。
   主要产品:粉末冶金件:活塞包胶组件、活塞、靠背轮、底阀、导向器等,橡塑制品:汽车减震器轴承、唇口油封、聚四氟乙烯活塞环、上支架总成等10大类1000多个规格,多年来,各子公司与一汽、大众、比亚迪、二汽东风、上汽、上海萨克斯、四川宁江、成都九鼎、海南马自达、淅川汽减等国内多家大中型企业、合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导产品活塞环、活塞包胶国内市场占有率60%以上,减震器轴承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进口替代,是国内多家汽车厂商的独家供应商,成为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及中外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产品品种及产量在逐步扩大,预计三年时间市场覆盖率达到50%。
   公司紧跟国际、国内发展趋势,“做一流产品,创百年企业”是公司追求的长远发展目标。与韩国SMT公司、四川大学、洛阳轴承研究所、郑州大学等国内外大专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国家专利24项,受理专利10项,子公司山西新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2013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子公司山西新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运城市“市级技术中心”,“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
   因诚实守信、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优良等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市级技术中心”、“诚信单位”、“优秀供应商”、“质量优胜单位”、“A级供应商”等荣誉称号。2007年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
   未来三年(2016——2018),以研发、创新为龙头,在现有产品(汽车减震器零部件)、现有工艺(工程塑料注塑加工、粉末冶金、橡胶加工、氟塑料加工)、现有优势产品(减震器轴承国内多家独家替代进口供应商、活塞包胶独家替代进口,国内市场60%以上份额)的基础上,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专利24项、新报专利10项)、专门的研发中心(在成都龙泉国际汽车城设立)、高新技术企业等有利条件,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四川大学、洛阳轴研所、郑州工学院、全国轴承标准化委员会等)、国外顶尖企业(韩国SMT公司、)合作的技术人才优势,实施“一三四发展战略”,实现企业的转型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