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赴黄淮学院学习考察报告会
2014-09-12 11:45 作者: 编辑:李瑾    (点击: )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办了赴黄淮学院学习考察报告会。卫英慧副院长代表考察团作了长达2小时的报告,各教学系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与会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张苏勤处长主持。

卫英慧副院长以“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问题---基于应用技术大学办学定位的探索与实践”(作者,黄淮学院院长介晓磊)为蓝本,结合考察情况和我校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转型”、“转型发展的主要做法(怎么转)”、“转型发展的几点体会(深入转)”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报告。

卫副院长指出,转型发展是一个战略性、全局性、系统性、持续性的工作,其关键是思想观念的转型。各系要切实增强转型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思考、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坚持专业与产业相对接、课程内容与岗位需求相匹配,在落实上下功夫,积极搭建立产教融合发展平台,着力“突出高技术人才能力的培养,突出服务地方、行业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提升”,为推进学校事业的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