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山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GE智能平台自动化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应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14-11-07 11:56 作者: 编辑:李瑾    (点击: )

   11月5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马骏一行对吕梁学院“GE智能平台自动化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应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院长杨述平、副院长卫英慧、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矿业工程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骏主任在先后考察了“自动编程控制实验室”、“柔性生产线实验室”、“变频与过程控制实验室”。实验室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实验设备并进行操作演示。杨述评院长对GE智能平台实验中心的建设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并对部分部分实验设备的功能和控制原理进行直观、形象的讲解。

   马骏主任一边听一边和大家交流看法,启发诱导大家积极思考,开阔了大家的视野。马主任指出,GE智能平台在控制领域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吕梁学院已经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很高的学习平台,这样的平台省内少有,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一定要努力探寻GE智能平台实验中心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发挥和利用其功效。

   马骏主任高效务实、严谨求真的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GE智能平台实验中心”相关领导和教师深受启发。杨述评院长表示,相关部门和教师,一定会加快实验室的建设与开发,一方面相关教师深入研究,获取科研成果,另一方面要实现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实现科研产出与人才培养的双丰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