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GE实验室举办首届自动控制入门培训
2015-07-19 09:20 作者: 编辑:李瑾    (点击: )

  2015717日下午,在矿业系相关领导的关心下,GE实验室首届自动控制入门培训正式启动。本次培训由矿业系承办,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新学员的加入,为GE实验室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本次培训由“GE自动化控制入门学习”和“践行、探索应用型高校实验教学模式”两部分组成,培训近半个月时间。在培训启动师生座谈会上,老师就培训期的所学内容和实验室职业模块化的运营模式做了介绍,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实践学习,不断探索创新,开拓进取。

  我校GE实验室是和美国通用公司合作于2014年成立,承担着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工程实践教育教学的任务。在此,希望GE实验室首届自动控制入门培训,在这个暑期能取得好的成绩,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同时真诚邀请全校相关专业学生新学期申请加入GE实验室共同学习!相信GE实验室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GE实验室培训老师简介:张宏伟,男,1988年生,毕业于山西大学。现就职于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于2010年参加了GE公司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自动控制竞赛—智能之旅,动于新意”;从事过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取得国家质检总局无损检测(UT)、电梯、起重机三项特种设备检验行业资质证书,具有一定的工程实践经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