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矿业工程系师生参加第33届全国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
2019-08-01 16:36 作者: 编辑:kygcx    (点击: )

全国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是全国采矿工程专业交流教学经验和提高采矿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和机会。

201907212433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第三届青年教师教课比赛、第二届研究生论坛在辽宁科技大学举行。我院矿业工程系八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届年会围绕采矿工程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专题开展了交流,包括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研究生论坛及大会专题报告等环节,展示了采矿工程领域的新成果,新方向,智能开采作为探讨核心热点,各大高校共同探索采矿专业领域前沿新问题。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各位教师、学者们在广泛、深入的交流中激发了新思想、新观点,启发了我们对于采矿这一学科领域的新认识。同时,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和等活动,对我们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学生而言,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也有了极大的帮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