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系师生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
2019-09-25 08:53 作者: 编辑:kygcx    (点击: )

2019918日至21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以“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在重庆市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共有2000人左右,大会设立了主会场和25个分会场以及专题论坛,邀请有关院士、专家和学者等就行业科技热点、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做大会和分会场专题交流报告。

773bcc90baea54243350195351d8278

本次会议为科技创新大会及综合性学术年会,将围绕相关能源高质量发展对科技进步的需求,全面展示采矿、选矿、冶炼、加工、新材料、应用等全产业链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探讨在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新材料加工与装备制造、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信息与智能化、行业技术、标准等领域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1cce239faca50b88e8834000fd081b0

我系青年教师王晓蕾、辛利伟、贾传宝、白丽扬4位老师和4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听取了相关的会议报告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与其它院校学者进行了广泛学术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师生不仅开阔了专业眼界,还对自己的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与认识。返校后参会学生和同学分享了此行会议感受和相关会议内容,纷纷表示自由浓烈的会议学术氛围使自己受益匪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