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矿业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09-25 15:51 作者: 编辑:kygcx    (点击: )

d1e6303a7974f91deec1c41aa28c4fa

2019924日下午18:30,我系在2C-101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矿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薛淑萍、各位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以及202060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新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薛淑萍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薛书记首先对我系近几年的就业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明确表示对我系接下来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满了信心。其次,薛书记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以及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出国留学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

db2017d918ad375a1aab3b22777f562

之后,薛老师对于我系近期就业工作安排和几场大型国企的专场招聘会进行了介绍,督促大家积极参加最近阳泉煤业集团和开滦集团的招聘会。最后,薛老师提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矿业工程系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