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吕梁学院在2019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青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9-10-02 17:48 作者: 编辑:雒君华    (点击: )

   

925日,2019年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国内外57所高校的331支水中机器人竞赛队伍在此一决高下。我校机器人团队派出由来自矿业工程系、计科系、物理系的23名同学组成的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并荣获石油管道综合巡检项目的冠军;一等奖两项(水球2v2项目的一等奖;抢球博弈一等奖);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会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育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以及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由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ILUR)、中国仿真学会、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  

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是一项权威的国际性赛事。赛事以引导高校对水中机器人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为目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既有很强的技术挑战性,又有很高的观赏性,是科普与科研的完美结合,是培养创新人才、普及机器人技术、孕育机器人产业的重要平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