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系获吕梁学院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2021-06-01 16:28 作者: 编辑:kygcx    (点击: )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531日下午5时,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吕梁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决赛在吕梁学院新篮球场展开。矿业工程系篮球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我系篮球队积极备赛,热情参赛。小组赛中,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连续以四连胜的成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队员配合默契、投篮准确,展现了较强的实力,战胜劲敌吕梁学院附中队成功晋级决赛。到决赛环节,我系队伍与体育系队伍展开正面激烈角逐,最后我系获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亚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系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