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男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矿业工程系师生齐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0:26 作者: 编辑:kygcx    (点击: )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华正茂。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时刻,矿业系全体领导干部、教师、学生集中或分散等形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致敬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矿业系学生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或分散,实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庆祝大会结束后,矿业工程系师生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交流分享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想体会,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

矿业工程系教师.李仁伟心得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犹如一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我内心无比激动,从中更深切感受到我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是那么艰苦卓越,又那么波澜壮阔,这激励着我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矿业工程系教师.贾传宝心得感受:202171日,注定是祖国历史上值得永远铭记的一天,“建党百年辉煌路,起航时代新征程”,我为自己生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荣耀与幸福。我有幸生活在祖国的强大时代,我希望祖国能在党的领导下,变得更加繁荣富强,让中国重新站在世界之巅、让中国人民重拾信心,幸福生活、让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矿业工程系教师.李辉心得感受:庆祝大会画面中,闪现的一个个激动人心的、一幅幅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无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无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党,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无数个感人的镜头让人深受感动,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复。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01.李子杨感受体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中国共产党一个多么光荣而响亮的称号,她将永远铭刻在中华儿女的心中,也将永远成为中国历史那最辉煌的一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生逢盛世,享受着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中国青年更应该把振兴中华当做己任,中华民族现在的强盛,中国的繁荣昌盛,增强了我们青年一代对未来的自信心,对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必胜信念!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随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断增强,青年一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机械电子工程1902.贾文军心得感受:回首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安全工程2001.吕佳心得感受:观看直播后,我本人感慨良多。天安门广场上,红旗飘扬升起,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歌声嘹亮,军人迈步脚步铿锵,礼炮齐鸣,战机在空中翱翔。这些胜利及发展成果都是党的领导,我们中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科技发展。战机造型的100,代表着共产党人坚守岗位职责,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贡献的历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近代史的讲述让人泪目,我们长于幸福社会,但没有理由不努力,我们新时代青年应为党和国家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采矿工程(煤层气方向)1902.李铜心得感受:建党百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征程,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如一。百年来,一批批平谷儿女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以誓言映照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煤层气二班学生初心不忘,使命在肩,以永不懈怠的昂扬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