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GE平台|校企合作|特色创新
 今天是:
友情链接
吕梁学院主页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山东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煤矿...
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统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结硕果 携手谱写新篇章——大土河机电系统素质提升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2-09-26 18:34 作者: 编辑:王晓蕾    (点击: )


2022年9月26日,我系与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首期机电系统素质提升班结业典礼在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体育馆隆重举行。我系主任宋宏志、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辉、系副主任辛利伟、卢卫永、王晓蕾以及培训教师们受邀参加。

结业典礼上,我系主任宋宏志代表我系给结业的30名学员们送上了寄语,并代表矿业工程系对多年来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我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企业机电系统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开展过程中培养周期长,企业和学员们在此过程中克服了许多困难终于到达终点,汗水是滋润灵魂的甘露,奋斗是实现理想的阶梯,他对坚持到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我系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举全系之力量,派最优之师资,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最贴心的培训服务。

最后,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伟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谢我系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让企业技术人才得到快速学习成长。他希望第一期结业的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所积淀,在工作中把“星星之火”的精神传递给其他同事,把所学知识充分应用到工作当中去,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结业典礼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我系与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机电系统素质提升班圆满落幕,这对下一阶段更加紧密地开展校企合作夯实基础。今后,我系将持续以应用型教育服务地方经济为导向,充分发挥我系专业优势服务吕梁煤炭主导产业发展,和企业共同携手谱写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